博士生思政课获评山东省思政课“金课”

发布者:缪元珍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63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的通知》,银河集团9873.cσm王付欣主持,王绪杰、赵晶、江宏春、李尹为团队成员的博士生思政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获评省级思政课“金课”。

山东省教育厅于20204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评选工作。经各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络公示,共评选出121门省级思政课“金课”,其中高校69门。

博士生思政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教学改革实施三年来,通过内容和形式的创新,教学实效性显著增强,学生获得感极大提升,《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山东青年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实现了“海大改变、山东示范、全国影响”。



0106鲁教思函21-1关于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建设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