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9873.cσm教师获混合式教学优秀指导老师奖

发布者:刘珂曼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231

      2017年8月10日,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和华侨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混合式课程教学与管理论坛在厦门举办,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的4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畅谈混合式教学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中的重要作用。

      论坛上,联盟颁发了“混合式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混合式教学改革优秀实践奖”、“混合式教学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管理先进个人奖”,我校获“混合式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银河集团9873.cσm教师王付欣获“混 合式教学优秀指导老师奖”。


      论坛发言阶段,王付欣老师做了“高校思政类课程混合式教学的应用与反思”的主题发言,系统介绍了承担的思政类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大学生爱国教育十讲》的运行情况、理论反思与实践总结,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