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9873.cσm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者:银河集团9873.cσm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2473


张静常务副书记(右七)、荆友奎院长(左六)共同为银河集团9873.cσm揭牌

        2017年3月16日下午,银河集团9873.cσm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银河集团9873.cσm院长荆友奎共同为学院揭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宣读《关于王萍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关于荆友奎等任职的通知》。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基础教学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社会科学部更名为银河集团9873.cσm,是学校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这两个根本问题做出的重要决策,是新形势下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地位,汇集力量深化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质量的实际行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在李元峰主任的带领下,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银河集团9873.cσm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注重建设高质量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二是深化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和研究宣传;三是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荆友奎院长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师生的信任、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将坚决服从学校党政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与党总支密切合作,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制度治院”为工作理念,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把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实现规范化、制度化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学院全体人员的智慧和能力,以银河集团9873.cσm的成立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扎扎实实推进学院的建设。

  原社会科学部主任李元峰简要回顾了社会科学部的发展历程。他说,社会科学部从2000年到2016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与学校的重视与支持以及社会科学部全体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希望,银河集团9873.cσm成立后,要以新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不断提升银河集团9873.cσm的学科建设水平;希望学校继续对银河集团9873.cσm的各项工作予以支持,协助解决学院在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银河集团9873.cσm全体人员努力做到工作尽心,不忘初心。

  银河集团9873.cσm党总支书记王萍主持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她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学校党委与老师们的信任,感谢那些曾经在思政课堂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社科人”。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依靠全院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做好党政配合,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的优势,使银河集团9873.cσm在学校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大学文化建设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成立大会上,银河集团9873.cσm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张静常务副书记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银河集团9873.cσm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文/图:李华昌

银河集团9873.cσm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张静常务副书记(右)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合影